MID 已评论

亮相移动PC 微软Windows10与高通携手合作

2016-12-8 17:32

  【天极网数码频道】天极讯 2016年12月8日,微软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了Windows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简称WinHEC),在宣布Windows10系统创意者更新的同时也展示了新一代PC能力的全新设备方案和去年发布的HoloLens混合现实头戴设备。

  不仅如此,当全场与会嘉宾还沉浸在Windows10系统创意者更新带来的全新体验之时,微软更是直接宣布Windows10全面进入ARM生态系统,且选择高通作为合作伙伴,也就是说Windows10系统后续会跟高通处理器一起在移动PC这块出现哦。

亮相移动PC 微软Windows10与高通携手合作

  可能当我们聊起Windows系统,立马就会想到英特尔处理器,毕竟各有所长,强强联合嘛。这时候高通处理器来了···

  在现场,微软这边直接演示了现场一台基于Windows10系统、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工程机),无论是Microsoft Edge浏览器、外接USB写字板的inbox驱动、Adobe Photoshop、Office办公软件以及Windows游戏等等都能在基于X86架构Win32桌面应用以及通用Windows应用上都能流畅运行,这就非常棒了。

亮相移动PC 微软Windows10与高通携手合作

  至于后续移动PC产品会搭载什么型号的高通处理器,暂时待定,不过从演示的骁龙820处理器搭载运行情况来看还是杠杠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