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OS 10.1.1致iPhone 7/6s/5s电话应用卡死

2016-12-6 10:13

  【天极网手机频道】苹果的iPhone近期是问题不断,比如几个月前曝出的“触摸疾病”(Touch Disease),大量iPhone 6系列机型屏幕失灵,屏幕顶部并伴随出现了闪烁的灰条。此外近期国内大量iPhone 6s出现异常关机的情况,苹果再次被推倒了风口浪尖。然而祸不单行,据Forbes报道,在苹果技术支持社区又有不少iPhone用户称他们遇到了电话应用卡死的问题。

  报道称,遇到该问题的用户包括iPhone 7用户,iPhone 6s用户甚至还有iPhone 5s用户。这些用户抱怨称他们经常遇到电话应用卡死的问题,这让他们无法拨打和接听电话,另外还会连带出现其它相关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用户都表示他们是再升级至iOS 10.1.1之后遇到该问题,还有一些用户表示自从升级iOS 10之后就出现了卡死现象,无论是软重启还是恢复出厂设置均无法解决。

iOS 10.1.1致iPhone 7/6s/5s电话应用卡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还有报道称iOS 10.1.1还引发了iPhone耗电异常问题,即使在手机还有30%的电量下也会自动关机。当前苹果尚未承认该问题,只能盼iOS 10.2会修复该问题了,目前苹果已经推出了iOS 10.2 beta 5,预计最终版将在不久后推送。(via: Phone Arena)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