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荣耀畅玩8C于10月11日发布 官网预定送好礼

2018-10-8 14:17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手机重要程度的不断增加,手机续航能力越来越受到用户关注。在9月初发布畅玩8X之后,荣耀新品畅玩8C开始走进大众视野。

  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在今天早上正式公布,荣耀将在10月11日在北京召开新品沟通会,带来荣耀畅玩8C。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畅玩8C将主打“超长续航”,荣耀畅玩8C除了内置4000mAh大电池外,能够让手机实现两天一充的超强续航,相信这样的续航能力对于手机重度患者来说,绝对是福音。

  配置方面,荣耀畅玩8C采用6.26英寸屏幕,全系标配4GB的运行内存。外观则采用炫光背壳设计,有极光蓝、铂光金、幻夜黑、星云紫多种配色,非常适合有潮流范儿年轻人。荣耀畅玩8C采用广受好评的AI双摄,1300万像素的AI双摄可以智能识别500多种场景,拍照体验更胜一筹。

  知名演员白客也将以“荣耀畅玩8C长续航体验官”身份到沟通会现场,共同分享荣耀畅玩8C的众多亮点。

  荣耀畅玩8C已经在Vmall正式开启预约,用户在支付100元定金后还能享有好礼。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