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Mate10发后探访体验店 真机看着更震撼

2017-10-18 14: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华为Mate 10从17号就开启网上预约,在线下,其实也已经启动了预约。在深圳的一家华为体验店里,笔者见到了Mate 10的真机展示,不过现场只看到摩卡金的真机,店小妹说其他颜色的Mate 10没有样机,只有机模。Mate 10网络上的图片笔者看了不少,而在现场实际感受是,整个手机也很大,屏内黑边也更小,点亮屏幕那种冲击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华为Mate10


 华为Mate10

  现场客服小妹告诉笔者,Mate 10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不过具体售价要等20日国行版正式发布才会公布。而且其他颜色版本现在下定金,也不确定什么时候有货。她说去年Mate 9也是这种情况,如果想要购买深夜蓝,需要等待更久一点。


 华为Mate10


 华为Mate10

  对比上一代Mate 9 Pro做对比,Mate 10额头和下巴的面积要窄很多,看起来更舒服。后背摄像头的布局也有很大的区别,Mate 10两个镜头分体,Mate 9 Pro则是模块一体。握持感上的体验,二者差别就更大。Mate 10目前未看到尺寸重量参数,Mate 9 Pro的尺寸是152x75x7.5mm,重量169g。感官体验上Mate 10比Mate 9 Pro重一点,尺寸要大一些。另外Mate 9 Pro还采用了曲面屏设计,所以实际感受上,Mate 9 Pro的握持感更好,单手握持也更舒服。


 华为Mate10与华为Mate 9 Pro


 华为Mate10与华为Mate 9 Pro

  硬件上,华为Mate10升级到麒麟 970 芯片,1200 万 +2000 万徕卡双摄。IP67 防水防尘,电池4000mAh,无线快充。


 华为Mate10与华为Mate 9 Pro

  或许是国内还没有召开发布会的原因,用户可能不知道华为体验店已经展示Mate 10样机。前来了解的人并不是很多,笔者与同来了解的用户聊了几句,他也提到Mate 10比上一代感觉更大。我们用户如果想要购买这款产品的话,有必要去体验店实际感受下大小、重量,毕竟大尺寸全面屏并不适合所有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