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iOS 11系统又迎来新更新 你会选择下载安装吗?

2018-2-22 20:45

  【天极网手机频道】作为苹果手机用户,相信这两天大家都陆续收到iOS 11.2.6正式版系统的更新消息,你选择下载安装了吗?其实,苹果手机自从进入iOS 11系统之后,更新升级每每都在不停进行,而这次的iOS 11.2.6版本算下来起码是第十次之后的正式更新了,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苹果iOS 11系统又迎来新更新 你会选择下载安装吗?

  至于iOS 11.2.6正式版系统更新的主要内容有两点,分别是修复使用某些字符序列可能导致应用程序崩溃的问题和修复某些第三方应用可能无法连接到外部附件的问题,估计升级之后部分闪退情况会得到避免。不过回顾此前,似乎不少旧机型在升级iOS 11系统后出现频繁卡顿现象,后续又发生“降频门”事件,显然对苹果手机用户影响甚大,尤其是旧机型用户。面对这样的系统升级,你会选择继续下载安装么?

  此外,苹果iOS 11.3 Beta3版本来了!其不仅依旧行走在修复BUG这条路上,而且还进行了部分使用调整,如播放器在切换应用之时的暂停BUG、控制中心的蓝牙耳机状态图标回归等,实则变化不大。

苹果iOS 11系统又迎来新更新 你会选择下载安装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