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S9系列今年预期销4300万部,然手机整体出货下滑目标恐难实现

2018-3-21 14:56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S9系列产品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目前这系手机的口碑整体还不错,销量平稳上升,那么三星方面对这系产品的预期是怎样的呢?有消息指出三星希望在今年内,S9系列能够售出4300万部。Yonhap News甚至详细列出每季的销售目标,上市和首季目标为1200万部,二季度为1300万部,第三和第四季分别为1000万和800万部。

R194424Y9820_55.jpg
 三星S9系列

  不过,分析机构Gartner认为现而今智能手机市场有饱和的迹象,整体出货量由2016年的4.32亿部跌至去年的4.08亿部,2018年增量前景同样不乐观。三星S9系列销售4300万部的目标,一点也不比去年乐观。

  还有一点,虽然三星一直强调S9系列的全新相机和AR Emoji功能,但不少网友认为新机的外观跟去年的变化不大,换机欲望并不如前作强烈。而S9的销售目标比去年还要多200万部,三星想要要达到目标4300万部的销量,可能要在巿场推广更加积极,甚至推出更吸引的换机计划才能达到。

28.jpg
 三星S9系列

  关于三星S9,其在外观上依然沿袭S8的设计风格,屏幕仍然是全是曲面屏。S9采用5.8英寸2K屏幕,而S9+采用6.2英寸。S9的指纹识别这次设计到摄像头下方,除了指纹识别,S9仍提供虹膜和面部识别两种解锁方式。这次加入了智能扫描的功能,可以将二者之所长相互弥补,弱光时虹膜识别优先,明亮环境下面部、虹膜进行同步识别。

N2X0I1EG2Z98_3.jpg
 三星S9系列

  拍照方面,S9+这次采用了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组合,并且光圈支持F1.5-F2.4智能可变光圈,在弱光环境下可以提升亮度,S9仍为单颗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拍照之外,S9系列中还增加了一项“动态萌拍”的功能。前置摄像头对人脸进行捕捉,并生成一个属于你的动画人物。它不仅可以用来拍照,在发微博、微信时也可以使用自动生成的动态萌拍GIF动画。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