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时尚黑 高端黑 总有一款黑色手机是你想要的

2016-9-28 13:42

  【天极网手机频道】试问什么颜色最能代表高端和时尚呢?那一定是黑色系!想想看,无论是上至豪华汽车、钢琴下至高端笔记本、游戏本,黑色可以说是占据了绝大部分。自古以来,黑色从来就没有季节、场合和性格的门槛,无论用在何处都是时尚的、不俗的。再加上最近发布的iPhone 7又再一次推出了亮黑色这一全新的炫酷配色,让手机圈又掀起了一阵“黑色旋风”。

时尚黑 高端黑 总有一款黑色手机是你想要的

  那么,有哪些手机有黑色版本呢?本期就由小编来向大家推荐几款精品的“黑”手机,给你最时尚高端的体验。

  推荐产品:iPhone7 Plus亮黑色

  iPhone7 Plus与前一代产品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大,不过全新的黑色和亮黑色两款全新配色的iPhone在天线条上通过颜色的处理,让人很难察觉到天线条的存在。不过在银色、金色和粉色上,虽然也做了类似处理,相对于黑色还是要明显一些。

不止iPhone7 Plus 还有这几款双摄手机可选

  iPhone 7 Plus采用上下立体声的扬声器。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 推出全新耳机Apple AirPods。续航5小时,带上耳机自动播放音乐,波束的麦克风效果更好,双击耳机开启Siri,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链接非常简单,只需要打开就可以让iPhone自动识别。采用W1芯片,有传感器,电池,都放在小小的耳机机身中。

不止iPhone7 Plus 还有这几款双摄手机可选

  iPhone 7 Plus屏幕大小5.5英寸,配备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虚化效果自然,在拍照界面就可以看到背景虚化的预览。亮度提升了25%,色彩更佳。采用新一代A10处理器,性能更强。不过令人不爽的是,取消3.5mm耳机接口;摄像头还是凸起;不支持快充功能;不支持双卡。

  推荐产品:努比亚Z11黑金版

  努比亚Z11黑金版是前不久发布的一款高端机型,无论硬件配置还是外观颜值,都少有对手。相对于之前的版本,黑金版采用奢侈品级加工工艺,将低调沉稳的黑色与尊贵的金色有机融合,搭配全新设计的黑金主题,带来气度非凡的nubia Z11黑金版, 传奇黑金,尊贵尽显。

C罗倾情代言 努比亚Z11黑金版套装3199元

  努比亚Z11黑金版是一款真正的无边框精品,采用aRC2.0技术,对无边框工艺进行了全新升级,充分显示了努比亚推崇无边美学、对真正无边框追求始终如一的态度。aRC2.0技术不仅令屏幕更加纤薄,无边框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81%的超高屏占比,令努比亚Z11黑金版成为主流5.5英寸屏幕手机中最小巧的一款旗舰机。

C罗倾情代言 努比亚Z11黑金版套装3199元

  基于无边框技术的FiT 2.0交互技术也是努比亚想象力的又一体现,努比亚对Z11黑金版屏幕边缘功能进行了更加人性化的调整,例如单边滑动启动或切换应用、双边滑动调节屏幕亮度、内测滑动跳转桌面、双击边缘实现返回等,带来更加方便简洁的全新交互体验。

C罗倾情代言 努比亚Z11黑金版套装3199元

  nubia Z11手机拥有超长续航和超强拍照能力,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800万+1600万(索尼IMX298)像素组合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背部指纹识别、双卡双待和4G全网通,搭载AK4376 HiFi解码芯片。

C罗倾情代言 努比亚Z11黑金版套装3199元

  这款手机还邀请了足坛著名国际巨星C罗代言,也因此成为C罗发微博的御用手机。目前这款手机在努比亚官网套餐价为3199元。套餐包含Z11黑金版手机+努比亚炫彩移动电源+努比亚炫彩自拍杆+皮质保护套。购机赠1年PPTV聚力视频会员(手机自带)。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往购买。

  推荐产品:荣耀8幻夜黑版

  荣耀8发售至今取得了不菲的销售成绩,作为一款主打颜值的手机在年轻群体中受到了热烈追捧。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荣耀8在配备旗舰性能的同时打造高颜值手机。背部极光是荣耀8外观方面最为突出的特色,在不同的光效之下展示出不同的极光效果;双面2.5D玻璃的设计,背部采用3D光刻工艺,凝聚15层匠心工艺,打破了传统金属材质的桎梏,为荣耀8带来炫美的极光效果;纯平一体化双镜头搭配喷雾沙面打造的黄金弧度中框设计,带来了极致温润的手部体验以及舒适的视觉感受。

  当然,虽然是一款主打颜值的产品,但是将颜值做到极致的同时荣耀8的旗舰配置也丝毫没有逊色。其配备16纳米的麒麟950芯片,内置的i5智能协处理器,对手机内的传感器进行精准高效的管理,同时可有效降低整机功耗;3000mAh高密度电池配合领先快充技术,再次体现出荣耀手机在长续航方面的优势。除此之外,荣耀8还拥有蕴繁于简的二合一智灵键,在Huawei Pay上直接进行指纹支付等便捷功能,让工作生活更加高效便捷。

  兼具颜值与实力,凭借优秀的产品力以及不断生成的超高口碑使荣耀8越来越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随着幻夜黑版本的推出,相信将有更多的意向消费者会选择入手这款美得与众不同的科技美学旗舰,近期有购机打算的小伙伴儿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推荐产品:vivo X7曜石黑特别版

../百度云同步盘/vivo素材图/曜石黑模特图赏/IMG_5874.jpg

  极具时代感和至酷现代感的曜黑色作为时尚的一种象征,已经逐步顺应潮流。黑色用来塑造高贵的形象,也是一种永远流行的主要颜色。vivo X7推出的新配色曜石黑,除了黑以外,一个特点就是光滑,有闪亮感,非常炫酷,看起来也是逼格满满,外貌协会再也不用担心手机丑了!它和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一样的配色!和iPhone7亮黑接近的配色!非常符合这个秋季玩转黑色时尚的主题,时尚,就是要在拿出手、穿出去的每一件物品都高端大气!

../百度云同步盘/vivo素材图/曜石黑模特图赏/IMG_5879.jpg

  vivo X7在配置和功能还有价格上也是诚意满满,一经推出便迅速获得无数消费者的喜爱:moonlight柔光灯自拍、高通的骁龙652处理器、全网通双卡双待、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快速充电,机身还非常轻薄。同时4GB内存保证了系统流畅,自带的128GB存储,该有的功能vivo X7都一步到位。

../百度云同步盘/vivo素材图/黑曜石图赏/DSC_6562.jpg

  vivoX7不仅在外观上赶上了潮流,它的价格相比于其他手机也非常亲民。低成本搭配出高端气质,这个秋天vivo X7绝对值得拥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