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曝三星Note 7皇帝版(6GB+128GB)即将上市

2016-9-30 10:35

  【天极网手机频道】早在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发布前,三星CEO高东真就透露正考虑为中国市场推出(6GB内存+128GB存储)皇帝版三星Note 7手机。随着新版Note 7手机的上市,三星Note 7皇帝版的消息再次流出。

  昨晚,爱搞机工作室主编@肥威爆料,“6+128GB皇帝版Note 7很快就要推出了,处理器采用骁龙820(国行可能性更大了),但不知道会不会改名叫Note 7+、Note 7 Pro之类的。”

曝三星Note 7皇帝版(6GB+128GB)即将上市
曝三星Note 7皇帝版(6GB+128GB)即将上市

  随后三星手机硬件工程师@戈蓝V转发了该条微博,并称“提前发布绿水鬼。放心,这个颜色仅存在于睡梦里,其他的我什么都不知道。”这或证实了皇帝版三星Note7即将上市,不过同时指出了不会有绿色版(三星Galaxy S6时代独特的绿色版)。

  同时昨日三星官方再次发布声明,澄清“国行三星Note7爆炸事件”,也再次强调了国行版三星Note7的安全性与可靠性,并称“从未且永远不会对中国采用双重标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