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分析师曝光小米9:双版本型号,同时采用48MP像素镜头

2018-12-17 17:46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年5月份,小米在万众瞩目下发布了8周年旗舰产品小米8,与之同时亮相的还有另一款人气单品——小米8SE。虽然是小米8的低配版,小米8SE的销量却是没有落下小米8太多。

分析师曝光小米9:双版本型号,同时采用48MP像素镜头

  而根据一份投资分析师的报告显示,小米明年发布的小米9似乎会延续此前的双版本策略。报告中提到,小米9的两个版本分别为6.0英寸版本和6.4英寸版本,其中小屏小米9的定位会略低于旗舰版的大屏小米9。而除了屏幕尺寸的差异外,6英寸版的小米9还有可能会首发骁龙710的升级款骁龙7150处理器,虽然这款芯片尚未公布,但早有报道暗示了它的存在。而同时,旗舰款小米9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

  外观方面,小米9倒是不打算做太大改动,或许这是为了与自家的MIX系列拉开差距吧。据悉,小米9将会保留刘海屏或者水滴屏方案作为其3D结构光系统的保证。

分析师曝光小米9:双版本型号,同时采用48MP像素镜头

  拍照方面,分析报告指出小米9将会搭载刚刚首发的索尼IMX 586传感器,这款传感器支持最高4800万像素拍摄,性能十分强劲。而为了追随时代潮流,小米9也将使用后置三摄方案,具体组合为48MP+13MP+16MP。

  最后,关于这部小米9究竟会不会搭载5G通信基带,这里的分析报告并没有提到。不过在此前小米MIX 3的新品发布会上,雷军已经承诺将会在明年一季度带来5G版的小米MIX 3,如果消息属实的话小米9很有可能会在5G方面持更加保守的态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