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连接万物与未来 一张图带你了解5G进化之路

2017-11-13 11:39

  【天极网手机频道】什么是5G?5G能够为我们带来哪些改变?5G什么时候能够实现?答案都在这张图里!

连接万物与未来 一张图带你了解5G进化之路

  2017年2月,高通与全球20多家移动行业领军企业共同承诺加速5G新空口(5G NR)大规模试验和部署,并在3GPP会议中提出中期里程碑,即先完成非独立5G新空口的规范,从而支持在2019年启动5G的大规模试验和部署。

  延续2G/3G/4G领先连接技术,发力5G

  2016年6月26日,在2G/3G/4G时引领连接技术的高通宣布推出5G新空口(NR)原型系统和试验平台。

连接万物与未来 一张图带你了解5G进化之路

  2016年10月18日,高通宣布推出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成为首家发布商用5G调制解调器芯片组解决方案的公司。

  2016年11月14日,高通宣布推出首个5G NR频谱共享原型系统和试验平台,表明5G频谱共享技术将提高共享频谱的移动宽带性能至更高水平,提供“像光纤一样”的移动体验,并将5G扩展至全新部署类。

  2017年2月21日,高通宣布成功完成其首个基于3GPP 5G新空口标准工作的5G连接,该连接的成功完成是5G新空口技术大规模快速验证和商用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2017年2月22日,高通宣布携手中兴通讯和中国移动合作开展基于5G新空口规范的互操作性测试和OTA外场试验。

连接万物与未来 一张图带你了解5G进化之路

  2017年2月26日,高通宣布扩展其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系列,支持在6GHz一下和多频段毫米波频谱运行,同时支持非独立(NSA)和独立(SA)运行。

  2017年10月16日,高通宣布成功基于一款面向移动终端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组实现5G数据连接,并预展首款5G智能手机参考设计。5G真正从“纸上得来”,变为现实可行。

  从连接你我,到连接万物!对于5G,你是不是同样十分期待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