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魅族17 Pro全系标配陶瓷,联合晓芳窑重现「天青」

2020-4-28 11:00

  【天极网手机频道】继魅族17系列曝光将搭载骁龙865、UFS 3.1内存、90Hz屏等配置后,4月28日,@魅族科技公布了第六张倒计时海报,官宣了魅族 17 Pro将全系标配陶瓷机身,联合晓芳窑重现「天青」配色,这将是继十七度灰、梦幻独角兽、松深入墨三色之后另一款全新配色。同时,官方还表示魅族17 Pro 天青的价格和 Pro 其他颜色版本一致。 

  据悉,晓芳窑由陶瓷艺术家蔡晓芳所创,晓芳窑以其釉药之丰富与全面令世人叹为观止,视为空前的奇迹。晓芳窑烧制的瓷器售价极其昂贵,多次受邀前往海外举办展览,被视为最珍贵的典藏。

  不仅如此,晓芳窑对于合作伙伴的挑选十分严格,而此前晓芳窑仅和时尚界巨头LV有过一次合作,所推出的限量版LV定制晓芳窑一经推出便抢售一空。魅族为了在陶瓷机身上调和最完美的色彩,此次特意和晓芳窑展开深度合作,历经多时,终于把这款独特的「天青」配色呈现给大家。 

  根据此前爆料,魅族17/魅族17 Pro将首发mSmart 5G快省稳技术。另外魅族17 Pro采用90Hz高刷新率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及横置五环影像系统,其主摄为索尼IMX686(6400万像素),支持40W快充。虽然魅族 17 作为骁龙 865 压轴出场,但目前的爆料来看诚意十足,那么新机还将带来哪些惊喜,5月8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