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手机保外维修成本苹果才排第三?第一竟然是

2018-3-15 06:30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手机进入全面屏时代,手机的维修成本急剧上升。以前买部手机一个月工资就没了,现在可能换块屏幕半个月工资就没了…那么哪个品牌手机保外维修成本最高?

  3月14日基于天极网与搜索引擎合作的维修产品千万级大数据,以及国内领先的数码维修O2O品牌“极客修”150万+用户的保外维修量的《3.15中国手机售后服务大数据报告》发布,报告指出手机保外维修成本平均客单价317元,其中三大品牌中华为保外维修成本最高,平均客单价421元,小米保外维修成本次之,平均客单价366元;苹果以平均客单价293元仅排名第三。

售后服务大数据报告揭示手机保外维修成本 苹果才排第三

  《3.15中国手机售后服务大数据报告》中还指出,苹果在调研的O2O维修服务涉及所有品牌中占比排名第一,远超其他品牌,这与苹果官方售后维修“繁复且昂贵”有直接关系。

售后服务大数据报告揭示手机保外维修成本 苹果才排第三

售后服务大数据报告揭示手机保外维修成本 苹果才排第三

  那么苹果平均客单价为什么排在华为、小米之后呢?报告显示,在维修的苹果手机中屏幕问题与电池问题占比分别为43.80%和35.86%,相对均衡,而电池价格要比屏幕低很多,从而拉低了苹果手机平均客单价。与苹果不同,华为、小米、等品牌屏幕问题的维修占比都超过了50%,因此保外维修成本偏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