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是怎么了?iPhone7又炸了 还顺带烧毁一辆车

2016-10-21 13:30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Galaxy Note 7的爆炸让手机安全问题成为了用户的心头之患,不幸的是,苹果也没有成功地避免类似问题。上月有报道称,一款全新的iPhone 7发生了自燃,据最新消息,澳大利亚媒体也透露称,他们发现了第二起iPhone 7自燃事件。

  报道指出,机主Mat Jones回忆到,他将手机盖在衣物下,随后将手机留在了车内。当他结束冲浪课程时发现其爱车早已被浓烟所弥漫,而新买的手机正是火灾发生的罪魁祸首。

是怎么了?iPhone7又炸了 还顺带烧毁一辆车

是怎么了?iPhone7又炸了 还顺带烧毁一辆车

  Jones表示,他入手这款手机的时间仅为一周,他也没有摔打过这款手机,更没有用第三方充电器为其充电。据推测,可能是覆盖在手机上的衣物让iPhone过热,并最终导致了这起火灾,值得一提的是,Jones的汽车也没有幸免于难,其车身已经被这起大火烧毁。

  目前,苹果已经针对这一事件展开了调查。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