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手机晚报:iQOO双WIFI技术曝光 ROG Phone II入网

2019-7-18 18:40

iQOO双WIFI技术亮相 速度更快更稳定!

  今天上午,iQOO 产品经理 @戈蓝V 在微博放出了一段视频,引出了 vivo 的双 WIFI 技术。据这位产品经理介绍,拥有双 WIFI 的手机可以在普通手机连接 WIFI 的基础上再连接另一个 WIFI,同时利用两个 WIFI 进行数据收发,其带来的结果也显而易见,不仅网络更稳定,网速也快了不少。

手机晚报:iQOO双WIFI技术曝光 ROG Phone II入网

  在视频中连接双 WIFI 的手机在通知栏会有两个 WIFI 标志,我们看到 @戈蓝V 在连接双 WIFI 后并没有其他设置选项,所以后续 APP 从哪个流进行下载应该是系统自行判断,这种机制有点像此前 vivo 推出的 Wi-Fi 4G 双通模式,当 WIFI 信号太弱时,系统就会自动切换为 4G 数据,保证网络的流畅稳定。而网速变快的原因,应该是采用双 WIFI 同时下载不同数据的分包实现的。

  这个模式具体的上线时间尚不清楚,如果仅通过软件更新就能实现,那原本就很有性价比的 iQOO 就更有吸引力了。

索尼折叠屏专利曝光 黑科技厂也入局了

  在手机业务板块,索尼 Xperia 系手机可谓道阻且长,但作为黑科技实力厂牌,索尼并没有放弃在这方面停止创新,据闻到 2020 年索尼的 5G 手机 Xperia F 也将面世。而在产品形态上,今日在外网社交平台上一些有关索尼手机的新设计被广为流传。

手机晚报:iQOO双WIFI技术曝光 ROG Phone II入网

  据悉,这项专利是索尼今年 3 月份于美国向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提交的申请,上个月底正式公布。专利文件显示,索尼的这块柔性屏包含了压力、温度、加速计等传感器,有助于辨别用户正在使用屏幕的哪一位置,从而采取何种显示界面,以提供最好的用机体验,将未使用的部分屏幕处在一个省电的状态。当然啦,后续的软件支持还是需要交给第三方系统进行定制,现在也只是一种可行性的试探而已。

Pixel 4设计图曝光 能体验原生手势操作?

  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了一张 Pixel 4 的设计图,指出 Piexl 4 之所以做成宽额头,是因为前置面板上将会安置一个全新的传感器,这就很有意思了,因为 Piexl 4 的外形已经被官方提前曝光,因为消息称这一区域的传感器为纯黑色,所以之前不被人发现也较为正常。

手机晚报:iQOO双WIFI技术曝光 ROG Phone II入网

手机晚报:iQOO双WIFI技术曝光 ROG Phone II入网

  目前大致有三个方向猜测这个神秘的传感器会作何用途。一是安全系数较高的红外结构管 Face ID,另一个是类似苹果“原彩显示”的光明传感器。而较为有意思的说法是,这可能是一个与 Project Soli 项目的相关技术,此前 9to5Google 也在Android Q 的最新系统中找到了部分有关这项功能的相关代码。简而言之,Project Soli 可以让设备感应手指与设备的距离和手势来完成特定操作,就像一根虚拟的操纵杆一样。早期的 FCC 也同意了 Google 在这项技术上的开发许可,所以被 Pixel 4 搭载的期望还是很大。

ROG Phone II入网确认 骁龙855 Plus+5800毫安电池

  承诺将首发搭载骁龙 855 Plus 芯片的游戏手机 ROG Phone II 今天在工信部入网,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机器的所有外观设计和配置。120Hz 的屏幕刷新率很符合其游戏手机的定位,屏幕为 6.59 英寸的矩形显示屏。另外它内置的 5800mAh 电池也意味着有不错的续航体验,塞入了这么大容量的电池,厚度则来到了 9.78 毫米。

手机晚报:iQOO双WIFI技术曝光 ROG Phone II入网

  正面依旧是双扬声器设计,机身左侧为扩展配件接口,电源音量键都集中在右侧。机身前后均无指纹识别开孔,应该是集成了屏幕指纹或者干脆用面部识别。目前确认华硕 ROG Phone II 将在 7 月 23 日国内举办发布会,届时将会有腾讯游戏进行合作优化。下半年也有数款搭载骁龙 855 Plus 的手机发布,其中包括红魔3、iQOO等型号。

新款Switch续航大升级 8月香港开售

  近日任天堂 Switch Lite 被附于的高续航力让不少主机玩家直呼:买买买!不过大家也不用着急,因为即使不是 Lite 版,拥有同样可拆卸手柄的 Switch 也被任天堂赋予升级。新款的 Switch 在原有的外观上更换了处理器芯片和存储芯片,在保证游戏正常运行的同时增强了续航能力。据悉,新 Switch 的续航时间可由原来的 2.5 – 6 小时升级到现在的 4.5 – 9 小时。

手机晚报:iQOO双WIFI技术曝光 ROG Phone II入网

  如果用《旷野之息》为例的话,老 Switch 能玩 3 个小时,新 Switch 能玩 5.5 个小时,升级幅度还是非常明显的,特别老款 Swicth 也将面临着电池老化的问题,这款新 Switch 就显得非常有吸引里。升级款将于 8 月 1 日开始发售,无奈还是与大陆无缘,港版的价格是 2340 港币,约合人民币 2060 元。

亚马逊在中国正式停售纸质书官网仅剩海外购和Kindle

  今天,中国亚马逊官网的“图书”板块已经下线,正式宣告这个以卖书起家的网购平台的“在中国”停售纸质书,虽然消费者仍可在中国亚马逊继续购买诸如服装、电子产品等品类,但想必这些板块也将在库存清理完毕后下线。

手机晚报:iQOO双WIFI技术曝光 ROG Phone II入网

  中国亚马逊曾在 4 月 18 日宣布,将于 7 月 18 日停止位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为了加速发展跨境在线零售业务,优化运营效率并提升盈利能力,中国亚马逊今年开始对中国的零售业务进行了调整,其中包括纸书。

  相对于国内成熟的网购市场,亚马逊的市场规模一直在逐年缩水状态,在中国本土的服务也失去竞争力。这一次有计划的调整,也意在扬长避短,最终将留下的Kindle业务和海外购业务应该能获得较好的成长,相比于其它电商平台,亚马逊的全球网络和资源是其最大的优势,亦是其在中国市场的重要筹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