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9月全球5G手机畅销榜出炉:三星华为包揽前五名,Top10中7款来自中国

2020-11-22 12:23

  【天极网手机频道】知名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本周发布了一份的最新全球5G手机调研报告,其中三星、华为包揽全球9月5G机型畅销榜单前五名。

  具体来说,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成为2020年9月全球最畅销的5G机型,该机在所有5G机型中占据了5%的市场份额。

  华为P40 Pro 5G成为9月全球第二畅销的5G机型,该机是8月份最畅销的5G手机机型。 

9月全球5G手机畅销榜出炉:三星华为包揽前五名,Top10中7款来自中国

  排名第三至第十的分别是华为nova 7、三星Galaxy S20+、华为P40、vivo Y70s、OPPO Reno 4、三星 Galaxy Note 20、荣耀 30S、OPPO A72。

  可以说三星和华为包揽了9月全球5G手机畅销榜前五名,前五名占比21.6%;而在畅销排名前十的机型中有7款来自中国,前十名占比36.7%。

  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考虑到全球5G市场超过60%位于中国,这并不奇怪。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