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定价799元,小米手表Color正式上架

2020-1-2 15:26

  【天极网手机频道】不久前就预告亮相的小米手表,今天终于正式发布了。以多彩的为主打的小米手表 Color,内置小爱同学、多功能 NFC和支持 14 天超长续航,在交互上拥有小米手机的用户可以获得更完整的配合体验。 

定价799元,小米手表Color正式上架

  配置方面,小米手表 Color 拥有一块圆形的 1.39 英寸 AMOLED 屏幕(454 × 454 像素),小米表示拥有超过 110 中表面可供用户更换,内置电池为 420mAh。传感器难受包括心率传感器、加速计、陀螺仪、地磁传感器、气压等,另外还有 GPS 和 GLONASS 双定位支持,手表自带 5ATM 防水认证,可在游泳时佩戴。

  在健康和健身方面,小米还引用了 Firstbeat 来分析用户的跑步、骑行、登山、游泳等运动数据,让用户可以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状态,与此同时,在压力检测、睡眠品质、身体能量检测和呼吸训练也是支持的。 

定价799元,小米手表Color正式上架

  核心配置方面,小米手表 Color 的官网参数也并没有给到具体的处理器、内存以及提供的存储空间,仅表示小米手表支持蓝牙 5.0 BLE 的连接协议。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手表 Color 不是一款基于 Google Wear OS 平台运行的设备,可见小米也开始摆脱对第三方的依赖。

  小米手表 Color 支持“时尚银”和“典雅黑”两种配色,表带有硅胶和真皮多种颜色和款式选择,标准售价为 799 元,明天起在大陆小米官网、小米有品正式开售,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留意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