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X专利曝光:折叠屏酷似翻盖手机

2018-1-12 14:09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打造可折叠手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在昨日CES大会上,三星移动通信业务总裁DJ Koh表示,鉴于用户体验方面的问题迫使Galaxy X推迟到2019年发布。

  然而就在今天,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公布了一份关于三星Galaxy X的专利草图。需要注意的是,该专利图是三星在去年6月14日申请的。

  专利图图片显示,这款手机有一个大的显示屏,并且是可弯曲的,中间有一个铰链允许设备向内折叠。扬声器位于手机的顶部,电池在手机壳体的下部,还带有心率监测器。


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X专利曝光:折叠屏酷似翻盖手机

  根据之前的消息预计,三星的Galaxy X将会配备7.3寸显示屏,具备可折叠功能,且展开后,用户看不到屏幕折叠的痕迹。

  不过考虑到该专利已经半年前的设计方案,因此如果三星Galaxy X的真机最终不是如专利图所示那样,我们也不会感到奇怪。小编只希望,三星的可折叠手机不要像中兴的Axon M那样“厚实”就好了。

  按照中兴今天的说法,Axon M实际上也只是其实验阶段产品,他们将会继续对下一代产品进行优化升级。考虑到三星的硬件创新能力,以及再次跳票的时间,期待Galaxy X能够带给我们更不一样的可折叠手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