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iPhone X预售开启5小时 销量达550万部

2017-10-29 16:39

  【天极网手机频道】苹果iPhone X已经在10月27日下午开启了预售,而在预售正式开启之前,国行版在各大渠道的预约量都已经突破了100万部,苹果更是坦言该机的预订量“打破记录”,暗示市场对这款手机的需求量相当高。

  有消息称在10月27日iPhone X预售开启5小时后,iPhone X的销量便已经达到了550万部。

苹果iPhone X预售开启5小时 销量达550万部

苹果iPhone X预售开启5小时 销量达550万部

  参加国行版iPhone X抢购大军的用户或许发现原本定在15:01开售的苹果官网延迟近8分钟开启预购,而在官网开启预售后,首批11月3日发货的iPhone X竟然被五秒售罄。

  苹果iPhone X将会在11月3日正式上市,所有的Apple Store都将在当地时间早上8点钟正式开门,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每家实体店内到底准备有多少库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