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MIX2s只是'开胃菜' 米7才是'正餐':屏下指纹 6月发布

2018-2-26 09:34

  【天极网手机频道】1月28日,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宣布,小米将参加今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随后,关于小米将在MWC 2018上展示的旗舰机型的各种消息开始在网上流传开来。

小米MIX2s只是“开胃菜” 米7才是“正餐”:屏下指纹 6月发布
小米官方微博

  而现在,这款“出征MWC”的小米手机终于揭开其正式面目。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小米MIX 2S将会在3月27号正式发布,并且新手机的跑分信息也一并放了出来: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小米MIX 2S的跑分已经达到了273741分。

小米MIX2s只是“开胃菜” 米7才是“正餐”:屏下指纹 6月发布
小米官方微博

  不出意外的话,这款小米MIX2s赢将会率先在MWC 2018上亮相,然后在在3月27号正式发售。

  根据早前爆料大神Slashleaks放出的疑似小米MIX 2S的渲染图显示,小米MIX 2S的屏占比近乎100%,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右上角,下巴比额头还窄;背部依然是小米MIX 2设计风格,单摄像头、后置指纹识别、全陶瓷材质以及18K金装饰环,售价或超4000元。

小米MIX2s只是“开胃菜” 米7才是“正餐”:屏下指纹 6月发布
网曝小米MIX2s宣传海报

  如此看来,此前大家关心的小米7旗舰手机,基本和MWC无缘了。不过,有消息称,小米7之所以无缘MWC大会,是因为其小米准备在米7上加持更多的黑科技。

  今天下午,数码博主@摩卡RQ爆料称,小米7将无缘MWC2018,发布时间预计为今年6月份。其透露,小米7之所以要晚于5月份发布,是因为屏下指纹技术还在攻关中。

小米MIX2s只是“开胃菜” 米7才是“正餐”:屏下指纹 6月发布
@摩卡RQ的小米7爆料微博

  上述人士还曝光了小米7的部分信息: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6GB和8GB两种内存版本;三星供货的6英寸“刘海全面屏”,竖直排列的双摄。

  也就是说,小米MIX2s很有可能只是为小米为米粉们准备的“开胃菜”,而即将在6月发布的小米7才是真正的“正餐”。

  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主办方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是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目前其成员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公司以及金融服务、医疗。本届MWC于2月26日正式召开,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在一线为大家带来展会期间的新产品、新技术报道,关注更多MWC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