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保持盈利!魅族:2017年出货量近2000万 销售额破200亿

2018-1-15 14:52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天,魅族品牌战略的媒体沙龙如期召开。在本次会议上,魅族首席营销官兼总参谋杨柘不仅公布了魅族2017年的销售数据,还正式宣布了独立拆分后的魅族品牌理念。

  杨柘在会上表示,在2017年整个手机行业整体下滑的大环境下,魅族全年总出货量近2000万台,销售额破200亿元,保持了盈利。

魅族:2017年保持盈利 出货量近2000万 销售额破200亿
魅族:2017年保持盈利 出货量近2000万 销售额破200亿

  同时,魅族明确表示品牌新理念为“惟精惟一”,创始人黄章个人信仰上升为企业信仰。对于“惟精惟一”,杨柘阐释称,出自《尚书》:“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惟精惟一,允执厥中。

  对于2018年,杨柘表示,经过一段时间思考,魅族2018年发力中高端市场,重塑品牌形象。魅族品牌更加专注于高端市场,面向商务、政企、高端、精英人群,打造不同以往的品牌形象。

  关于备受外界关注的黄章梦想机魅族15 Plus的信息,魅族却没有透露丝毫消息,只是“打太极”称即将发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