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 7辐射超出安全极限?苹果:所有产品符合规定

2019-8-23 15:16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美国《芝加哥论坛报》对热门智能手机的射频辐射水平进行了测试,在测试中多款iPhone的辐射水平超过了法定安全极限,表现最差的一款为iPhone 7,射频辐射暴露超过了规定极限,这个测试数据结果是苹果向美国联邦监管机构报告数据的两倍多。

iPhone 7辐射超出安全极限?苹果:所有产品符合规定

  据该媒体表示,这项测试并不是为了对手机进行辐射安全性排名,并且只有11款手机接受了这个测试,同时该媒体也表示尚不清楚被发现超过辐射限制的手机是否会给人体造成伤害。

  苹果就此事发布了一份简短的声明,声明表示这个美媒进行的这个测试与苹果的测试方法不同,苹果所有的iPhone型号,包括iPhone 7在内都完全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和其他销售iPhone的国家的全部认证。在对报告中测试的所有iPhone型号进行仔细评估和后续验证之后,苹果确认所有iPhone型号均符合要求,并且遵守所有使用的辐射规定和限制。

iPhone 7辐射超出安全极限?苹果:所有产品符合规定

  同时,苹果对担心辐射的用户表示,可以使用免提选项,不过对于早期发布手机,例如iPhone 4和iPhone 4s,苹果建议用户将手机放在距离身体10毫米以外,以确保辐射低于测试水平。

  苹果认为,此次试验并不能完全相信,因为FCC允许的手机辐射测试范围最远可以为25毫米,iPhone 7的辐射量在25毫米距离下为合格,而这个测试距离仅为5毫米甚至是2毫米。对此,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发言人Neil Grace表示,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会认真对待任何不遵守RF(射频)暴露标准的指控,并将测试这些手机是否符合FCC规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