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双开吃鸡?微软Surface Duo两个屏幕同时跑游戏

2020-10-20 17:20

  【天极网手机频道】早前微软带来折叠屏造型的新品——Surface Duo非常独特,新颖的双屏设计扩展了使用范畴,同时也让丰富了用户的想象空间。不过这款产品硬件方面却搭载的是上一代旗舰骁龙 855,并且只配备 6GB 内存,这让用户普遍怀疑它是否能胜任双屏操作。 


 微软Surface Duo两个屏幕同时跑游戏

  据了解,Surface Duo 有六种预设模式,可适应用户对设备不同握持姿势、空间定位和多种操作方式的需求,包括阅读模式、写作模式、双横屏模式、单屏模式、支架模式、防偷窥模式等。而双屏还可以同时进行不同的操作,实现近似PC的“分屏”效果。 


 微软Surface Duo两个屏幕同时跑游戏

  为此,有用户进行一次实际体验,来验证其是否可行。其分别在Surface Duo的两个屏幕上同时运行两个《绝地求生》游戏,双开过程中,两个游戏表现的都比较不错。也就是说,Surface Duo 的性能足以胜任包括大型3D游戏在内的大众化需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