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全面屏世代!明年苹果将主打三款iPhone X

2017-11-14 18:30

  【天极网手机频道】可以说,iPhone X是苹果迈向完美手机的重要一步,这种全面屏的设计也将带领智能手机走向新篇章。同样我们也可以预料到,未来苹果将以全面屏手机为主打型号。KGI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客户文件中指出,在2018年苹果将会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采用OLED屏幕5.8英寸、OLED屏幕6.5英寸和LED屏幕的6.1英寸版本,特别强调的是这三部手机都是iPhone X的全面屏设计,并拥有FACE ID解锁。

全面屏世代!明年苹果将主打三款iPhone X

  两部OLED版本的iPhone将主打高端市场,售价999美元起,而LED屏幕版本则面向中端市场,价钱大概会在649 至749美元之间,在屏幕像素密度上也会相对弱一些。分析师指出,明年将会迎来苹果超级换机周期,每款新品都有大量市场需求,预计今年第四季度苹果将有2500 万至2700 万部的供货量,到了明年会拔高产能,至少明年下半年将生产超过一亿部iPhone。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