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年轻人新装备 努比亚V18长续航千元机值得入手“把玩”

2018-3-23 21:57

  【天极网手机频道】其实,对于努比亚手机来说,或许此前一提及便往往联想到旗舰上面,再加上“能拍星星的手机”的性能加持,使得努比亚手机基本定位在高端市场。不过,随着手机厂商转战高端市场,令这一竞争现状迅速升温,反倒是千元机市场有所缓和···况且,可能市场高地更有利润可言,但低洼所处也未尝无“水”可喝,因此真的是鹿死谁手都尚不可知。

年轻人新装备 努比亚V18长续航千元机值得入手“把玩”

  年初至今千元机市场同样竞争不小,手机厂商陆续发布千元机产品,所以接下来千元机市场也是“好戏上演”啊。而此次努比亚V18强势进入千元机市场,着实给这一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况且,努比亚凭借自身的技术实力,再加上V18这次带来的种种亮点,均可看出努比亚已经做好充分准备进入千元机市场,未来占得一席之地并非困难之事。

  起码,努比亚V18那1299元的售价就足以令消费者心动,值得入手“把玩”,堪称年轻人新装备。相信各位牛仔粉丝们还记得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上台介绍V18之际讲到的一个点吧,那就是努比亚V18以“五好青年”的实力形象正式亮相——更好看/更好用/更耐用/更聪明/更好玩。

年轻人新装备 努比亚V18长续航千元机值得入手“把玩”

  更好看,体现在屏占比达到86.25%的6.01英寸全面屏、凝光腰线的轻薄设计、15道工艺和6道涂层的机身设计、3D镭雕和超声亮边的视觉冲击;更好用,除了常规的指纹识别以外,那就是高通骁龙625处理器的搭载了,且伴有努比亚NeoSmart AI引擎的优化协调;更耐用,BT般的质量标准检测和测试,同时机身内置4000mAh大电池,又有NeoPower 3.0续航技术“打辅助”,长续航+坚固机身;更聪明,带来全新的人脸解锁和小牛语音,够新鲜;更好玩,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加上AI美颜自拍,且还有丰富多样的相机家族玩法,简直玩出花样···

年轻人新装备 努比亚V18长续航千元机值得入手“把玩”

  因此,不得不说努比亚V18确实有那个资格和实力叫板千元机市场!(3月29日正式开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