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Find X3“满血”双旗舰体验:诚意十足

2021-3-11 20:39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近年来智能手机行业的飞速发展,很多手机厂商都在手机研发方面投入了不少心血,想要为用户打造更加出色的智能手机产品,提供更加全面的用机体验。一直以来,OPPO Find系列被定在“高端旗舰”的位置上,每一代Find都给人留下难以磨灭的深刻印象。例如Find 7的息屏美学呼吸灯;Find X的3D结构光、双轨潜望结构,以及Find X2全系3K QHD+/120H超感屏以及影像力等等。时隔一年之后,OPPO在3月11日推出了十年理想之作——OPPO Find X3系列,从2011年到2021年,从第一代Find产品到Find X3系列,轻薄手感、创新外观、色彩影像、超级闪充,Find系列在探索中不断迭代升级,用层出不穷的创新推动自身技术进化。 

OPPO Find X3“满血”双旗舰体验:诚意十足
 OPPO Find X3 Pro

  本次Find系列首发双旗舰Find X3和Find X3 Pro。作为十年厚积薄发的理想之作,这两款产品用最前沿的科技和设计,为用户带来更愉悦的体验。

  去年OPPO推出的旗舰机型OPPO Find X2系列全系标配的3K QHD+/120H超感屏,不仅显示效果细腻,而且画面流畅性出色;在开启细腻流畅观感时,OPPO还对Find X2系列的屏幕进行了多项调优,例如在色彩准确度上,OPPO Find X2系列做到了约等于0.4的极致表现。而如今,全新Find X3系列成为首款搭载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的旗舰手机。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贯穿拍照和显示两大领域,覆盖拍摄、编码、存储、解码、显示等多个层级,突破安卓系统的底层限制,实现手机各链路之间图像数据传输始终保持10亿色,可以真实记录并准确还原丰富的色彩。 

OPPO Find X3“满血”双旗舰体验:诚意十足
 OPPO Find X3 Pro

  相比8bit,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可以实现64倍的色彩表现力,并且色彩的过渡更加细腻,即使是单色画面,也能呈现细腻的层次感。同时,Find X3系列为屏幕研发全新的LTPO混合背板技术,配合ADFR(自适应动态变频)算法,实现在1Hz-120Hz范围内无感调节120档刷新率。

  性能配置是Find X3系列为数不多有区别的地方,Find X3搭载的骁龙870,Find X3 Pro版本理所应当用上了骁龙888,搭配最大16GB的LPDDR5和512GB的UFS 3.0,让手机有更为流畅迅猛的性能和读写表现。

  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采用了5nm工艺制程芯片,CPU和GPU性能相比上一 代分别提升了25%和35%,带来大幅的峰值性能提升,并且采用了横跨主板和电池 区域的超大超薄VC液冷散热模块,带来极佳的散热性能。 

OPPO Find X3“满血”双旗舰体验:诚意十足
 OPPO Find X3 Pro实际温度测试

  骁龙870作为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的升级产品,采用了增强的高通Kryo 585 CPU,超级内核主频高达3.2GHz,性能强劲。在《和平精英》和《原神》两款游戏实测中,在30分钟的连续游戏中OPPO Find X3系列始终保持较流畅的画面。 

OPPO Find X3“满血”双旗舰体验:诚意十足
 OPPO Find X3 Pro游戏帧率测试

  充电与续航方面,Find X3系列均搭载一块4500mAh电池,充电方面为一贯优秀的65W超级闪充,半小时内即能随时充满;同时,Find系列也首次迎来无线充电30W AirVOOC加入,80分钟可充满手机电量。

  作为OPPO Find系列第十年诞生的系列机型, OPPO Find X3系列可谓用心十足,无论是屏幕的设计还是影像配置,都让人感受到了OPPO的满满诚意。Find X3系列所搭载的10亿色双主摄均支持10亿色色彩深度采集,可以真实记录更多色彩细节,让色彩更加细腻丰富。作为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的第一步,10亿色双主摄将为此后的编码、存储、解码、显示环节打下扎实基础。值得注意的是,Find X3系列搭载的10亿色双主摄均采用旗舰级摄像头,后置负责主力拍摄的广角和超广角相机,主摄广角端支持OIS光学防抖、6P镜头和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f/1.8光圈;超广角端则升至7P镜片,多个一个光学校正畸变镜片,f/2.2光圈;左下方则是1300万的5倍混合光变相机。让每一个摄像头都能物尽其用,实现两全其美的影像升级。


  不仅如此,Find X3系列还加入了一枚60X放大的微型显微镜,顾名思义,能够看到肉眼难以观测的微观世界,这里的有十分奇特的纹理,看一个屏幕像素的排列也轻而易举。搭配上Find X3系列所搭载的10亿色臻彩屏,色彩显示更加真实,色彩间的过渡也更加顺滑,可以近乎无损地显示10亿色双主摄拍摄的相片、视频。 

OPPO Find X3“满血”双旗舰体验:诚意十足
OPPO Find X3 Pro 显微镜拍摄样张(植物切片)

  OPPO十年的技术沉淀和专利积累,在Find X3 系列上已经转化为实际的竞争优势。在如今旗舰机型到达瓶颈期的时候,Find X3系列的出现给了手机市场的新风向,相信在新机上市之后会掀起一波换机潮。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