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 SE在印度实现本土化生产 成本下降

2017-6-23 17:10

  【天极网手机频道】日前,苹果计划在印度实现本土化生产,由御用代工厂商纬创主办(位于班加罗尔市)。现如今首批印度生产的iPhone即将于本月开售。相比之前完全进口来说,当地化生产后成本成倍的下降,至少iPhone SE的价格比国内更有优势。


 iPhone SE

  本地化后iPhone SE印度的价格是420美元(32GB版本),约合人民币2900元。抛开其他不说,iPhone SE国内苹果官网的售价是3288元(32GB),印度iPhone SE算是比较便宜了,不过当地用户似乎不太买账,后续其或将降低价格。


 iPhone SE

  目前,华为、三星、小米、OPPO、vivo等都在争夺印度手机市场,苹果也不例外。与华为OV高歌猛进不同的是,iPhone有点出师不利,目前的市场占有率只有可怜的3%不到。据了解,iPhone SE外观与 iPhone 5s一致,延续 iPhone 5s砖头圆角的设计。机身背面 iPhone字样的下方增加了 SE的字样。iPhone SE搭载A9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 Live Photos、 VoLTE、4K视频录制等功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