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彭博社:三星S8人脸识别将用于移动支付

2017-3-17 13:22

  【天极网手机频道】有关于三星S8将支持人脸识别的传闻越来越多,而且看起来越来越靠谱。现据彭博社报道,三星将采用人脸识别技术来作为支付验证手段。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三星Galaxy S8将部署人脸识别技术来用于移动支付,三星这一尖端的安全技术就让S8脱颖而出,比如击败苹果的iPhone。

彭博社:三星S8人脸识别将用于移动支付

  三星S8将于本月29日发布,除了人脸识别作为安全手段外,S8还将支持指纹识别,虹膜识别这两种验证方式,这项都将用于三星移动支付Samsung Pay。目前三星已经与多家银行合作共同部署人脸识别机制,并且叫银行不要透露风声。三星拒绝对此置评。

  另据先前的传闻,三星S8的人脸识别技速度十分之快,不到0.01秒即可解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原本也打算将指纹识别置于屏幕内部,但最后由于技术供应方Synaptics没能按时完成,最终不得不改到了背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