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Reno Ace发布:除了人见人爱的高达版,还解决了5G时代几大痛点

2019-10-12 18:07

  【天极网手机频道】北京时间10月10日下午14点,OPPO在成都发布了王牌新机OPPO Reno Ace,其不仅具备了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芯片和90Hz电竞屏等超强配置,还搭载了OPPO自主研发的超级闪充技术——65W SuperVOOC,成为目前市场中商用充电速度最快的闪充技术。与Reno Ace一起发布的,除了OPPO K5,还有与机动战士高达联合推出的Reno Ace高达40周年纪念版手机、OPPO C1 游戏手柄高达定制版,以及OPPO Echo Q1 高达版耳机。“高达三件套”的推出,也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对于任何一个有高达情怀的用户,可谓是极具杀伤力。

  那么在9月推出主打视频拍摄的智能手机OPPO Reno2后,时隔一个月再推新品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OPPO Reno Ace发布:除了人见人爱的高达版 为解决5G快充几大痛点
 OPPO Reno Ace

  随着游戏、视频等高功耗的应用普及以及5G时代的到来,对手机的续航及充电体验不断提出新的要求。OPPO认为OPPO Reno Ace不仅仅是一款拥有新技术、超强配置的产品,在系统、游戏、尤其在充电方面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体验,同时其还是一款为5G快充时代布局的产品。

  OPPO Reno Ace所搭载的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采用串联双电芯设计,以低电压高电流的方案提高充电功率,30分钟即可充满一部等效4000mAh的智能手机电量,满足最高画质下 30 帧的《王者荣耀》游戏开黑 2 小时 15 分钟,高帧率下可玩 1 小时 39 分钟,实现“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并且拥有5重安全保护和保持相等体积大小充电器,令用户更加安心方便地享受高功率充电带来的体验,更贴心的是SuperVOOC 2.0可以全面兼容全系列VOOC技术。

OPPO Reno Ace发布:除了人见人爱的高达版 为解决5G快充几大痛点
 OPPO Reno Ace 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

  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发布会后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不论从技术研发还是专利储备,或是一些新技术的商用上来说,OPPO都为5G时代的来临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伴随整体的布网和资费的到位,OPPO的5G产品一定能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

  早在今年5月,OPPO就在海外市场率先推出了OPPO Reno 5G版手机,并且获得了不错的成绩,OPPO更是与当地的运营商构建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从这一点来看OPPO对于5G产品的技术还是很有信心的,5G产品也助推了OPPO在海外市场的拓展。

OPPO Reno Ace发布:除了人见人爱的高达版 为解决5G快充几大痛点
 OPPO Reno 5G版

  从OPPO Reno2再到OPPO Reno Ace,我们可以看到OPPO面向5G时代正在持续优化基础体验,同时持续探索并卡位高频应用场景,为之前宣布将首发高通阵营的双模5G产品蓄势。65W SuperVOOC不仅保证了丰富的应用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体验,也体现出OPPO对于自身产品节奏的精准把握,以及对5G清晰的战略布局,换个角度思考,其实这也是OPPO面向5G时代硬核实力的体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