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Galaxy Prime(2016)获美国FCC认证

2016-9-29 14:30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此之前就有媒体零零碎碎地曝光了三星Galaxy Prime (2016)的相关信息。在今年8月,这部5吋大小的手机登陆Geekbench,数据库显示,该机配有四核处理器,1.5 GB RAM。本月初,该机又通过了Wi-Fi认证。现在,Galaxy Prime (2016)通过了美国FCC认证,并再次现身Geekbench,看来,该机在美国的上市时间指日可待了。

三星Galaxy Prime(2016)获美国FCC认证

三星Galaxy Prime(2016)获美国FCC认证

  FCC网站信息显示,标配版Galaxy Grand Prime代号为SM-G532F,而另一版本的SM-G532F/DS则将支持双卡双待,该机将搭载四核联发科MT6737T处理器,主频为1.4GHz,配1.5 GB RAM。此外,该机此次在Geekbench单核跑分成绩为640,多核跑分为1884。而该机上次现身Geekbench时,其单核、多核成绩分别为599、1790。

  初代三星Galaxy Grand Prime在两年前就亮相了,该机搭载有分辨率为 540 x 960的5吋显示屏,主摄像头及前置摄像头像素分别为800万、500万,搭载的是骁龙410处理器,拥有1.5 GB RAM。三星除了为2016年版更换了处理器以外,并没有为该机带来太多新功能。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