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下战书了!MIX2s要挑战最快骁龙845:3月27日见分晓

2018-3-2 10:55

  【天极网手机频道】虽然在刚刚结束的MWC 2018上,小米并没有发布任何新机。但是凭借其在大会前公布的新一代跑分神机——小米MIX 2s,安兔兔跑分高达273741,使其成为了本次MWC 2018上的焦点。


小米官方微博

  昨晚,小米手机官方再次宣布,3月27日发布MIX 2s,并且直接向竞争对手下了战书“挑战最快骁龙845”。

  据了解,在MWC 2018上,一共出现了款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旗舰手机,分别是三星Galaxy S9和S9+、索尼Xperia XZ2和XZ2 Compact、华硕ZenFone 5Z以及日前曝光的LG G7(Neo)。


网曝小米MIX2s真机配置图

  结合之前网上曝光的小米MIX2s真机配置图,该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提供8GB RAM+256GB ROM的顶配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双像素摄像头,支持四轴光学防抖系统;配备一块4400mAh超大容量电池,预装MIUI 9系统。


网曝小米MIX2s宣传图

  外观设计方面,小米MIX 2s采用全陶瓷机身设计,主打全面屏3.0,采用了特殊的异型屏幕,在右上角的位置是前置镜头模组,后置竖直排列双摄。

  需要注意的是,日前,一款疑似小米MIX 2S真机现身到国外网站,这款手机的屏占比相当高,而显示屏上还显示有指纹解锁的区域,暗示这款手机或支持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小米MIX2s安兔兔跑分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大家都是搭载骁龙845平台,那么小米MIX2s敢于撂下狠话的原因是什么呢?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