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发力非洲市场 计划开设更多零售店和扩展零售渠道

2018-1-16 15:27

  【天极网手机频道】虽然三星目前仍位居全球手机出货量第一,但是面对中国手机厂商的集体“围剿”,其已经在多个手机市场出现了“危机”。

  根据多个市场调研公司的数据报告显示,三星在中国、印度以及非洲等手机市场已经被中国手机厂商夺走出货的第一的宝座。


三星发力非洲市场 计划开设更多零售店和扩展零售渠道

  鉴于这种情况,三星也开始了其“回击”。据外媒最新消息报道,三星电子非洲业务负责人Sung Yoon周一表示,该公司将通过加大对非洲市场的投入来获取更高的营收。按照三星电子的规划,未来五年来自非洲市场的营收将占到三星电子整体营收的20%。

  Sung Yoon表示,三星电子计划在其他非洲国家设立零售店和扩展零售渠道,并缩减产品交货时间。“我们认为非洲市场是未来非常重要的市场,”他在内罗毕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说。

  Sung Yoon还表示,非洲消费者对大屏幕电视机和大屏幕智能手机需求的增长,推动了三星电子产品在非洲市场的需求。


三星发力非洲市场 计划开设更多零售店和扩展零售渠道

  需要注意的是,据市场调研公司IDC报告显示,去年第三季度,中国手机厂商传音位居非洲智能手机市场第一,份额为30.1%,三星电子紧随其后,为26.1%。

  对此,Sung Yoon表示,三星电子目前在非洲市场面临着廉价设备的竞争,这些设备的售价通常仅略高于我们基本款产品的售价,因此很难消除差距。我们不能牺牲质量获取市场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在印度市场,有媒体报道称,三星电子今年将会在印度推出纯网络直销的高性价比手机,主要瞄准年轻消费者,手机价格在5000印度卢比到1.5万印度卢比之间,相当于80美元到240美元。

  对于该举措,外界一直认为是三星电子开始对于中国手机品牌的回击。因为该价位段的手机一直是中国手机厂商占据优势的板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