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moto新机曝光:台积电版骁龙8+2亿像素主摄

2022-1-17 15:39

  【天极网手机频道】2021年12月9日,摩托罗拉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舰产品moto edge X30,全球首发了骁龙8处理器。而如今仅仅过了2个多月,又一款搭载旗舰芯片的moto新机被曝光了出来。

  这款产品的代号为“Frontier”,配备一块6.67英寸FHD+曲面屏,144Hz刷新率,与edge X30保持一致。核心配置上,“Frontier”会搭载代号为骁龙SM8475的处理器,配有8GB或12GB内存以及128GB或256GB储存空间。此外,据说“Frontier”将采用三星2亿像素的S5KHP1传感器作为主摄像头,超广角为5000万像素的三星JN1,还有一颗1200万像素长焦(IMX663),而前置摄像头则与edge X30一样为6000万像素。充电方面可能会进行升级,支持125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消息,SM8475与之前的骁龙8 Gen1(SM8450)相比,换成了台积电4nm工艺,性能应该会得到一定的提升,不过批量上市还得等到今年的Q3,所以这款产品距离正式发布还要等一段时间。

edge X30

  这款产品应该是edge X30的升级版本,之前曾首发了骁龙8,这款新品会不会也整个首发SM8475呢?除了处理器外,2亿像素的主摄看起来也非常给力,而且还加了无线充电,价格应该也会比目前edge X30的2999元起高一些。另外,从近期发布的新品来看,moto开始走性价比路线,几款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还是不错的,这个老牌劲旅今年的表现也值得期待一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