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Galaxy J7 (2017)新版本现身:骁龙425

2017-2-12 20:10

  【天极网手机频道】本月1日,一款型号为SM-J727A的手机现身GFXBench,有业内人士推测该机便是三星Galaxy J7 (2017)。根据FCC认证信息,这款手机将登陆到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市场,SM-J727A拥有国际版本,该版本搭载有1.5GHz的Exynos 7870八核处理器,集成有Mali-T830 GPU。

三星Galaxy J7 (2017)新版本现身:骁龙425

三星Galaxy J7 (2017)新版本现身:骁龙425

  近日,另一版本的SM-J727VL也登陆到了GFXBench,该版本手机搭载有骁龙425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4GHz CPU,集成Adreno 308 GPU。除此之外,该版本手机为美国版,与国际版SM-J727A完全吻合,也就是说,该机拥有2GB RAM+16GB ROM的储存空间,主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据报道,该机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据美国商标申请部门的消息,美国版SM-J727A在该市场的名称为三星Galaxy J7 Sky Pro。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