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魅族也要“秀肌肉”:全球首款无开孔手机即将首秀!

2019-1-22 16:49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智能手机行业,魅族一直有种独特的气质,总是特立独行不随便跟风。在全是刘海屏、水滴屏的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唯有魅族仍旧坚持自己的想法。不管是魅族15系列,还是魅族16系列手机,都展现出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今年,魅族的前进的步调可能会有所调整,在技术创新上,魅族可能要开始向友商“拼命”了。

魅族

  自从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回归之后,这位颇具匠人精神的黄老板就频频在网上与用户交流互动,并且也经常向网友剧透魅族新机。经过一些“剧透”之后,黄章似乎打算在农历新年之前发布一款新机。今天(22日),魅族官方微博发布了预告,并称明天会正式宣布新消息。魅族称,这次将带来真正的手机黑科技,“世界上第一款____”。目前,这条微博已经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广泛猜想。

来源@魅族科技

  许多网友根据这条微博猜测,魅族可能将首发搭载55W Super mCharge快充的新机。理由是,魅族早在2017年年初的MWC 2017中,魅族就有展示过该项技术。而经历了一年时间,想必这项技术已经稳定性、实用性以及充电器大小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达到了商用的级别。

  不过魅族高级副总裁却辟谣称,坊间流传魅族首发55w快充的消息是假的。值得一提的是,李楠的这条辟谣微博竟然是用“iPhone客户端”发送的。网友调侃:“J.Wong:李大胖子去财务结下工资吧!”不过这条微博很快就被删除了。

来源@李楠或kkk

  李楠删博后,立马发送了一个新的微博:“那么喜欢看尾巴?你们等着,晚上给你们看个新尾巴。”似乎暗示,今晚就会透露魅族的新品手机。

来源@李楠kkk

  那么魅族即将宣布的这项“黑科技”到底是什么呢?有网友在对魅族这张海报进行了亮度调整后,看到了黑色区域后隐藏的信息——“holeless phone”,翻译过来的话就是“无孔手机”。这似乎意味着,魅族要带来全球首款正面甚至机身无开孔的手机,将全面屏概念推向新高度。

来源于网络

  在经历一些列架构调整、人员变动、产品策略调整后,魅族似乎又找回了自己的道路。在黄章的带领下,2019年的魅族或许有令人吃惊的变化。明天,魅族到底会拿出什么样的“黑科技”,让所有业内人士和消费者都十分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