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终于等到这一天 锐龙P9零点天猫开售

2015-11-10 14:33

  【天极网手机频道】神舟锐龙系列手机终于迎来了双11,自从发售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拥有最新八核处理器,2K分辨率屏幕,指纹识别和快速充电的锐龙P9今晚零点准时亮相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如果您正好打算购买一款旗舰手机,那么千万不要错过。

终于等到这一天 锐龙P9零点天猫开售

  神舟锐龙P9外观上设计简洁,线条非常的干练,给人带来出色的视觉观感。同时,该机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让手机质感十足,非常的有档次。锐龙P9还配备了新一代快冲技术,做到充电一小时待机一整天,让众多消费者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无须再为马上出门却手机没电的问题而苦恼。背部按压360度指纹识别,让手机信息安全得到更好的保障。全新的UI设计,安卓5.1操作系统,让系统的运行更加流畅。同时,该机还支持手势感应,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终于等到这一天 锐龙P9零点天猫开售

  配置部分,锐龙P9拥有一块6.0英寸巨屏,分辨率则达到了高端水准的2K(2560×144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相当令人期待。核心部分,该机搭载了2.0GHz主频的联发科MT6795处理器,并辅以3GB RAM+64GB ROM超大存储组合,保障了手机流畅运行的同时还让存储升级为海量。拍照部分,锐龙P9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拍照体验。同时,该机还采用了一块容量为3850mAh大电池,为手机带来出色续航表现。

终于等到这一天 锐龙P9零点天猫开售

  双11揭幕,锐龙P9现世,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将以1999元的价格开售,同时还有锐龙P8也将同时开卖,新品首发还有100元现金券可以领取,更多优惠促销详情尽在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https://haseesj.tmall.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