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一张图带你读懂OPPO开发者大会

2018-12-29 16:57

  【天极网手机频道】12月26日,以“心无境 向未来”为主题的2018 OPPO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由主论坛与分论坛组成,主论坛看点包括了智能化服务生态、引力计划、智能助理Breeno、5G+创新;分论坛则包括了AI、Arunit、loT、Hyper Boost以及快应用。

一张图带你读懂OPPO开发者大会
 一张图读懂OPPO开发者大会

  OPPO推出的“引力计划”将会面向全球的开发者提供价值10亿元的资源,在应用合作、独立游戏与小游戏,快应用,应用出海等多个领域通过扶持和让利的方式吸引更多优秀的开发者加入到队伍中来。未来,OPPO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对智能化服务生态不断探索,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全球化的合作生态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高效的服务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