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一加8全系配置曝光?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亮了

2020-2-18 17:26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三星和小米发布2020年的旗舰机型,今年上半年的旗舰机舞台正式拉开大幕,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不少厂商发布新品的安排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毫无疑问,接下来我们依旧会迎来一系列的新产品。最近一加也时有消息爆出,在线零售商Giztop更是直接曝光了一加8系列的配置等信息,尽管不能完全确认参数真实,但我们还是能一窥一加8系列有可能的配置。

  根据Giztop页面上的信息,我们能够看到一加8系列共有三款机型,包括一加8 Lite、一加8以及一加8 Pro。

一加8全系配置曝光?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亮了

  首先让人眼前一亮的便是一加8 Lite,它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这让不少粉丝感到兴奋。一加8 Lite拥有8GB的DDR4内存,存储空间包括128GB和256GB两个版本,采用UFS 3.0。一加8 Lite将搭载后置三摄模组,包括一枚4800万像素主摄、一枚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枚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采用索尼IMX471传感器。

一加8全系配置曝光?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亮了

  一加8 Lite将采用6.4英寸FHD + AMOLED打孔屏,具有90Hz高刷新率和1080×2400分辨率。它还配备了屏下指纹传感器。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Warp 30T Fast Charge快速充电。

  一加8将采用旗舰必备的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Adreno 640 GPU;内存有6GB、8GB以及12GB三个版本,全部采用LPDDR5内存。存储为UFS 3.0,拥有128GB和256GB两个版本。

一加8全系配置曝光?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亮了

  屏幕方面,一加8搭载一块6.55英寸AMOLED打孔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刷新率为90Hz,内置指纹传感器,电池和Lite版本一样同为4000mAh,快充技术相同。

一加8全系配置曝光?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亮了

  拍照方面,一加8也采用了后置三摄模组,产品页面显示一加8将采用4800万+1600万+1200万像素的配置,当然这是在信息确凿的情况下——目前还不能确认这个是最终配置,总感觉有些低。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将采用三星GD1传感器。

一加8全系配置曝光?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亮了

  一加8 Pro采用6.55英寸FHD+ AMOLED双打孔曲面屏,支持2K分辨率以及120Hz高刷新率,支持屏下指纹传感器。核心配置方面,它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有8GB和12GB内存可选,存储则有128GB或者256GB的UFS 3.0存储空间,搭载4500mAh大电池并且支持10V5A的50W快充。

  拍照方面,一加8 Pro同样采用三摄模组,包括60MP的主摄(索尼IMX686传感器(f / 1.7),支持OIS和EIS)、16MP超广角镜头和以及13MP的长焦镜头(10倍混合变焦),前置为双摄模组,包括3200万像素三星GD1双镜头系统和ToF景深镜头。

一加8全系配置曝光?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亮了

  另外在2月18日,科技媒体PhoneArena称一加8 Pro将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标准,这也意味着一加8 Pro将比去年的一加7系列以及一加7T系列做工更好。

  目前在Giztop商店上这三款机型均为“Out of stock(缺货)”状态,看来商家已经开始为一加8系列的发售做好准备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