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6钉子户终于换小米10!雷军:成功拿下钉子户

2020-2-20 15:25

  【天极网手机频道】小米6是小米公司于 2017 年 4 月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该手机凭借均衡的性能与设计,吸引了大量用户,许多用户坚持使用该手机直到现在也不换新机,这类人被戏称为“钉子户”。

  不过随着小米10系列的发布,已经陆续有小米6用户开始换机。今日上午,有小米6用户升级小米10 Pro之后发了第一条微博:“小米10pro的第一个微博就发一个小米10pro的开箱吧,喜提新手机,一整天刷物流撵着顺丰跑,我的小米六终于摆脱了钉子户了!成功下岗!”

  对此,雷军转发称:“小米10 Pro 又成功拿下一个钉子户!”

  此前,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表示,小米10首批用户的换机来源中,小米6排名第一。如今,随着小米10 Pro周二正式开售,仍有不少小米6用户纷纷选择更换设备。

  据了解,小米10 Pro采用6.67英寸定制高端曲面原色屏,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配备 LPDDR 5 内存与UFS3.0,后置 108MP + 12MP + 20MP +超长焦镜头四摄,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50W 有线极速闪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