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LG正在筹备手写大屏新机LG Stylo 4

2018-4-20 17:52

  【天极网手机频道】和三星类似,韩国手机厂商LG也拥有一个主打手写功能的机型系列Stylo。除了发布新旗舰G7 ThinQ之外,现据外媒披露LG还在筹备Stylo系列的新机型Stylo 4。

  据悉,Stylo 4当前已经在开发中,消息源还透露这款手机将透过运营商Cricket Wireless销售,是否是独家销售还不清楚。

LG正在筹备手写大屏新机LG Stylo 4

  LG于2017年5月份发布了Stylo 3 Plus,照这个时间点来看的话,Stylo 4的发布时间应该和G7 ThinQ一致。不久前LG已经确认将于5月2日发布新旗舰G7 ThinQ。

  遗憾的是,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还不清楚,不过推测应会在去年的Stylo 3上有所提升,比如搭载现在主流的18:9显示屏,处理器升级到骁龙450,预装Android 8.0 Oreo等等。去年的Stylo 3配备了5.7英寸显示视频,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搭载骁龙425处理器,预装Android 7.0,内置3200mAh容量电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