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为提振销量 苹果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红色版iPhoneXS,售价仍过万

2019-2-14 11:12

  【天极网手机频道】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已经大不如前了,一方面是因为iPhone越来越高的价格,一方面也是国产手机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选择使用国产手机。苹果为此也是想尽各种方法来提振中国市场的iPhone销量,今天(14日),产业链从苹果代工厂收集到的消息显示,苹果即将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提供新的配色,以此来提振两者销量,而新的配色是大红色,主要针对中国市场。

  红色版iPhone XR

  每年的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都是iPhone传统的销售淡季,许多用户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购买iPhone,而是等待秋季的新款iPhone发布。而为了提振iPhone的销量,苹果觉得在iPhone销售淡季特别为中国消费者推出红色配色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苹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大红配色iPhone,但是其售价并不会发生改变,依然是万元起步。苹果公司认为iPhone XS Max新的配色或许能够再次激起用户的购买欲望,此次新配色iPhone的备货了预计在百万台左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