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新一代ROG游戏手机官宣: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

2021-1-14 16:26

  【天极网手机频道】1月13日晚,ROG玩家国度官微宣布了新一代的腾讯ROG游戏手机,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的旗舰手机即将来临。ROG去年推出了ROG游戏手机3,今年按照惯例会叫作ROG游戏手机4。

  新机规格方面,目前唯一能确定的就是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发布时间也要比去年的ROG游戏手机3早很多,后者是7月底发布的。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华硕ROG ASUS_I005DA手机就出现在了Geekbench上,搭载了骁龙888芯片(代号 Lahaina),辅以8GB运存,运行基于安卓11的操作系统。新款ROG游戏手机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1081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3584分的成绩。


  从海报来看,新一代ROG游戏手机的全面屏设计是个亮点,下巴比较窄,估计屏占比会更高一些,屏幕面板也会继续保持高刷特点,去年是144Hz。

  目前黑鲨、红魔以及ROG三大游戏手机都已经官宣了,应该都是采用骁龙888旗舰平台,不过大概率会在续航、散热、屏幕等方面展开激烈的差异化竞争。至于谁能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让一起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