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轻薄时尚设计+影像性能全升级,vivo S15系列发布售价2699元起

2022-5-19 19:50

  【天极网手机频道】5月19日,vivo举行新品发布会,如期带来全新的S15系列。新机承袭S家族时尚轻薄设计基因与前置影像实力的同时,性能与综合体验也得到了全面提升。其中vivo S15带来三款配色。盛夏,浅金和耀黑,搭载三星120Hz超感竞速屏,局部峰值亮度高达1300尼特;影院级P3色域覆盖,搭配专业级色准调校。vivo S15搭载高通骁龙870巅峰版,继承vivo对芯片底层的调校实力。

  ,vivo S15系列发布售价 元起

  vivo S15采用电竞级仿生散热系统,均热板面积达到机身内发热源面积的12倍,让散热更快,操作更稳。其用vivo首创的根系仿生散热结构,在手机散热每提升0.1°C 都很艰难的今天,为手机带来最高1.2℃ 的温度改善。

  ,vivo S15系列发布售价 元起

  vivo S15前置采用3200万超清摄像头,单像素面积较上代提升30%,轻松掌控更复杂光线环境;后置采用全新的6400万超清大底镜头,搭载光学防抖技术,可以在暗光下提供稳定的手持拍摄体验,带来6倍进光量的稳定性能。此外还有 66W闪充、全新升级的信号体验、功能更强大的NFC、触感反馈更细腻的线性马达。

  ,vivo S15系列发布售价 元起

  而vivo S15 Pro采用双镜云窗设计,于极简中透出美感,60°轻薄曲面屏于优雅中带来舒适手感。vivo S15 Pro配备三星E5 120Hz超感曲面屏,全新发光材料无论是刷新率、亮度、色彩,都堪称专业级水准;支持10倍超分辨率触控技术。

  ,vivo S15系列发布售价 元起

  影像方面,vivo S15 Pro前置是一颗3200万像素的AF自动对焦镜头,保证了成片的解析力;AI技术的加持,让它在暗光画质下也有很好的成像效果。后置上,vivo S15 Pro采用的是5000万像素IMX766V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镜头影像系统。

  以往S系列并不过分强调游戏性能,但这一次在硬件方面却一点也不含糊。作为游戏体验的基础保障,vivo S15 Pro 内置的“驯帧高手”天玑8100以及独显游戏芯Pro组成了极为强悍的混合动力架构。

  ,vivo S15系列发布售价 元起

  在大家最关心的充电续航上,S15 Pro塞入了一块4500mAh的电池,配备80W 双芯闪充,再加上天玑8100功耗低的特性,重度使用无压力。在实际的回血充电测试中,S15 Pro在38分钟内可完成充电,搭配vivo的超级省电功能,出门完全可以不用带充电宝。 

  ,vivo S15系列发布售价 元起

  ,vivo S15系列发布售价 元起

  售价方面,vivo S15售价2699元起,vivo S15 Pro售价3399元起。目前,vivo S15系列已经正式发布并已开启预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