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向中国市场妥协!分析机构:未来iPhone在中国市场将继续降价

2019-1-15 11:36

  【天极网手机频道】之前苹果中国官网曾推出以旧换新活动,而且苹果天猫旗舰店以旧换新活动不仅支持旧款的苹果手机还支多款安卓手机。为了冲销量,现在各大电商平台都对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R都进行了降价促销。

苹果手机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行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在发布的最新报告中显示,苹果iPhone手机在中国市场将继续大幅降价,以此来保证充足的竞争力。

  报告表示,苹果在中国市场降价销售iPhone,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二是,消费者最终需要拥有iPhone,这样苹果才能保证其服务收入增长的全部优势。

iPhone XR

  丹尼尔·艾维斯表示,苹果选择降价是一个明智和必要的战略,这关系到苹果的用户群规模,同时也是推动苹果服务业务未来10年继续增长的前提。此外,他也强调,在中国市场,华为和小米等畅销给苹果带来了严峻挑战,苹果需要保证在未来几个季度内不会流失用户。

  近两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品牌的崛起给苹果带来了不小的压力,iPhone的销量受到了严重的冲击,苹果为了保证在中国用户不减少,降价是明智的选择,至于接下来iPhone手机会不会继续降价,我们只有交给时间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