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荣耀20和荣耀20Pro通过欧洲EEC认证 或将登陆欧洲市场

2019-3-27 16:53

  【天极网手机频道】昨晚,华为在欧证成功召开了P系列新机的发布会,引发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但是华为在欧洲市场的动作不止于此,就在近日,华为旗下的荣耀部分机型更是通过了欧洲EEC认证,极有可能短期内将登陆欧洲。 

荣耀20和荣耀20Pro通过欧洲EEC认证 或将登陆欧洲市场
 认证文件

  据悉,此次通过欧洲EEC认证的手机为荣耀20和荣耀20 Pro。认证文件显示,Honor 20型号为YAL-L21,而Honor 20 Pro则为YAL-L41,但遗憾的是EEC文件没有提及任何规格或图片。

  由于官方还没有开始预热,所以这两款机型具体参数还不清楚,只有一些手机圈的网友在进行爆料,根据目前爆料显示,荣耀20的背面后置三摄。预计的其它配置包括6.1寸OLED显示屏、1080P分辨率、屏幕指纹,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同时搭配一颗2000万像素广角和800万像素3倍光变镜头。

  当然这一切还只是猜测,所有的具体参数还是要以官方的具体通知为准。既然已经欧洲EEC认证,那就证明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应该不远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