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传OPPO明年进军日本:瞄准中端价位智能手机市场

2017-12-29 15:44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大局已定,苹果、华为、vivo、OPPO和小米基本占据了国内绝大部分市场。因此,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进军更为广阔的海外市场。


传OPPO明年进军日本:瞄准中端价位智能手机市场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将于2018年进军日本市场。据悉,OPPO将选择在日本销售无锁全网通SIM-Free版智能手机,并希望同NTT Docomo和其他大型移动运营商展开合作。

  报道称,OPPO最近已成立了日本分公司,将于1月31日在东京举行发布会。据悉,OPPO计划从明年4月开始向开展廉价智能手机业务的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投放中端价位智能手机。OPPO的智能手机将通过在线和家电零售商进行销售。

  此外,该公司希望同NTT Docomo和其他大型移动运营商展开合作,增强OPPO手机的营销活动。


传OPPO明年进军日本:瞄准中端价位智能手机市场

  目前,苹果在日本手机市场是一家独大。据日本市场调研公司BCN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苹果占据了该市场近60%的份额。随后依次是夏普以10.1%的份额位列第2;索尼以8.5%的份额位居第3;华为以6.7%的份额位居第4。三星以4.0%的份额排名第5。

  那么OPPO是否能够凭借其“性价比”卖点,成功打入日本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