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OS 15正式发布!新增特色功能FaceTime通话

2021-9-21 10:36

  【天极网手机频道】9月15日,苹果秋季发布会如期举行,为我们带来了iPhone 13系列、iPad mini 6等系列新品,而iOS 15也在其中。就在9月21日凌晨,苹果公司向用户正式推送了iOS 15的更新,新增多项功能,并覆盖多款机型。 

iOS 15正式发布!新增特色功能FaceTime通话

  据了解,iOS 15系统更新涵盖了图标、通知栏、游戏、隐私等方面的更新,其中的特色功能就是FaceTime通话。这是一种全新的互动方式,让用户可以与家人、朋友共享屏幕,实现一起听歌、看剧的乐趣。此外,为了集中用户的注意力,iOS 15还推出了专注模式,把不重要的通知集合在一起,重要的通知会自动放在顶置显示,以此来帮助用户集中注意力,可以说是相当人性化。

  在支持更新的机型方面,主要有:iPhone 13系列、iPhone 12系列、iPhone 11系列、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iPhone XR、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SE(2020款)、iPhone 6s和6s Plus、iPhone SE(第一代)、iPod Touch(第七代)。 

iOS 15正式发布!新增特色功能FaceTime通话

  本次支持更新的设备相对较多,并且六年前发布的iPhone 6s和6s Plus也包含在其中,这无疑是令人意外的。最重要的是,本次的iOS 15系统的更新并不强制更新,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更新与否,这对于少部分人来说又多了一种选择。

  笔者认为,通过本次苹果公司在iOS 15上更新的功能来看,苹果还是从实用性与人性化方面出发,针对用户多种场景的需求来设计全新的系统。例如:本次的特色功能FaceTime通话,这是基于用户社交的需求出发,与其他人共听音乐,共看视频,足以激发用户的分享欲,拉近人与人的距离,相当地具备人性化的功能。

  无论是每一次带来的全新产品,还是每一次更新的iOS系统,苹果都在逐步地靠近人、关注人,不断地为人设计产品,或许这才是苹果受到众多用户追捧的原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