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荣耀Magic2对材料精准考量 石墨烯散热科技旨为满分体验

2018-11-26 15:02

  【天极网手机频道】十多年前,一种蜂巢晶格的超薄石墨薄片在曼彻斯特大学实验室被单独分离出来,从此石墨烯开始逐步进入公众视野。由于这种平面二维材料拥有超强导电性、超高强度以及良好散热性等优势,它在航空航天以及军工等行业备受青睐,几乎所有高精尖的科技都有它的身影。但很长一段时间石墨烯只能在实验室环境少量制作,其高昂的制作成本几乎让消费级产品与之无缘。

荣耀Magic2对材料精准考量 石墨烯散热科技旨为满分体验

  直到近些年,石墨烯制作技术稳步提升,才逐渐从实验室转化为可量产、可放到消费级产品的可能。不过石墨烯膜生产工艺路线完全不同于传统石墨膜,石墨烯膜质地柔软,制作时不易切断,会出现“藕断丝连”的情况造成良品率不高,经常十几吨的石墨烯原材料试制投入才做出达到要求的石墨烯膜。

  即便它拥有“超强散热结构”,限于成本手机厂商也不敢轻易尝试将它运用到产品上。荣耀早在几年前就开始跟进墨烯材料,其研发部分反复试验,终于将石墨烯散热片的良品率做到了商用级别,在今年的未来旗舰荣耀Magic2成功运用上石墨烯散热技术。而荣耀不惜代价也要上马石墨烯,看中的正是它“超强散热结构”所拥有的散热能力。

荣耀Magic2对材料精准考量 石墨烯散热科技旨为满分体验

  玩游戏的朋友都清楚,手机的CPU是发热大户,散热是手机不能绕行的问题之一。而荣耀Magic2的智慧大脑更是集六项世界第一于一身的麒麟980芯片,7nm工艺制程的麒麟980还是全球首款采用 Cortex A76 架构的 CPU,CPU 性能提升 75%,能效提升 58%。

荣耀Magic2对材料精准考量 石墨烯散热科技旨为满分体验

  为了让这颗核芯的性能达到极致,荣耀Magic2最终选用石墨烯,而最终的结果也正如用户所期待。荣耀Magic2上市后用户体验有口皆碑,在京东、天猫等等电商平台上,用户几乎100%都满意荣耀Magic2的性能以及散热表现。目前荣耀Magic正在火爆热销中,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可多多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