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为提高市场份额 iPhone 5s/SE在印度大减价

2017-5-9 16:22

  【天极网手机频道】iPhone 5s虽然是一款已经过时的产品,但由于其流畅的系统以及便宜的价格,该机在印度市场销售火爆,而苹果也在坚持为印度以及其他新兴市场提供销售。现在,为了在价格方面更有力的征服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苹果计划给iPhone 5s/SE实行大减价。

  据悉,苹果将以15000卢比的价格销售iPhone 5s,这使得其成为目前在印度销售的最便宜iPhone手机。不过,该折扣仅仅在网上购买有效。

为提高市场份额 iPhone 5s在印度市场大减价
为提高市场份额 iPhone 5s在印度市场大减价

  至于线下渠道,iPhone SE则是苹果在印度销售的最便宜iPhone,其价格为20000卢比。为了吸引消费者,苹果还将提供现金返还服务,将这款iPhone的价格降至20000卢比以下。

为提高市场份额 iPhone 5s在印度市场大减价
为提高市场份额 iPhone 5s在印度市场大减价

  iPhone 5s/SE一直以来备受印度用户的喜爱,而苹果也想借此减价的策略提升在印度市场的份额。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