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狂吸700亿美刀!苹果副总裁表示很开心

2017-6-2 16:36

  当小编在开开心心过着儿童节的时候,苹果公司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Philip Schiller 表示:App Store自从2008年推出后,APP下载量正在不断刷新纪录,并为开发商赚取了700亿美元(约合 4764 亿人民币)。

狂吸700亿美刀!苹果副总裁表示很开心

  据苹果介绍,App Store 上的 app 下载量在过去一年内激增70%以上,其中照片和视频应用增长近90%。由于每天都有不同的创意软件和游戏上架,所以在去年的这个时候,苹果对应用审核制度进行了优化,极大缩短了审核的时间,保证约50%的App审核在24小时内完成,90%的App审核在48小时内完成,为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审核制度优化后,就有了许多爆红的APP。比如风靡一时的 Pokémon GO 是去年 App Store 上在下载次数最多的 app,总营收高达 9.5 亿美元。而在去年 12 月,《超级马里奥跑酷》创造了App Store 的最快下载记录和首周营收记录,帮助 App Store 实现了 30 亿美元的月销售记录。

狂吸700亿美刀!苹果副总裁表示很开心

  同时苹果也在逐步放大 App Store 的价值,比如在去年引入类似百度竞价搜索的广告位,苹果表示通过一系列帮助开发者推广app的措施,App Store 的活跃付费订阅量同比增长了 58 %,平均购买花费带来的转化率超过 50%,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虽然第一年订阅收入还是按三七分成,但超过一年苹果的分成就下降到15%。去年十一月有传闻称所有视频订阅应用不久都将按85/15分成,第一年也不会提高,但也仅限与苹果电视应用集成的应用。

  苹果即将在下周一举行全球开发者大会,届时将会有iOS11亮相,全新的iPad也有望在此次大会上问世。不知道苹果公司还会不会透露更多有关App Store的消息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