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有蔡司光环 HMD中端 诺基亚7迎来发布

2017-10-20 11:01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发布了旗舰诺基亚8冲击市场后,不温不火的HMD最近又发布了一款诺基亚7重回中端市场,新机有黑、白两种颜色选择。并号称本款手机是以外观好看为一切前提,将设计标准放在了硬件配置之上的产品。与之前的诺基亚机型不同之处在于,诺基亚7把指纹识别放在了背面,虽说与摄像头做到了呼应,但是设计至上的诺基亚7摄像头也难免会有凸起呀~

有蔡司光环 HMD中端 诺基亚7迎来发布

  在配置方面,诺基亚7搭载了高通比较少见的骁龙630处理器,采用4GB和6GB两种内存型号,并配备一块5.2英寸的1080P屏幕,64GB 存储(支持记忆卡扩展)和3000毫安时的电池。拍照方面,前置500万自拍,后置使用一颗配有专业镜头厂商蔡司认证镜头的1600万主相机镜头。基于安卓7.1.1定制系统,支持Ozo Audio 3D立体声。售价2499(4G)元和 2699元(6G),即日开放预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